2008/05/03

給我洋蔥v1.2 beta版

新增彎彎圖案和加入我的最愛

點我下載

純粹只是好玩寫出來的,萬一不好用也別鞭太大力,

如果有什麼建議也麻煩告訴我,

覺得不錯也留個言給我們鼓勵,

這會是我們再開發的動力喔︿︿

image

還好把火星拉下來一起弄,

很顯然的他也跟我一樣enjoy,哈

他弄的這個分頁我覺得超讚的,

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圖案,

雖然花到他上班時間...

可見貴公司真的不錯XDD

有人一起討論研究感覺真的很棒~

<--自己的工具加的喔

5 回應:

iPlay99 提到...

GJ~

白花花 提到...

下載來用囉~謝謝呀
不過有點搞不懂那個我的最愛可以幹麼耶
是把比較常用的幾個表情符號拉過去那邊放嘛?

涼鳥 提到...

只要點選圖片,然後按"加入我的最愛"
按鈕,就可以在上排的"我的最愛標籤列"找到,因為每個人習慣用的圖應該就會是那幾張圖案,所以我們這樣設計,
如果有任何建議再跟我們說^^

Lisa Y 提到...

哈囉,想問一下怎麼plugin呢?是一定要用IE或是FF來開嗎?我下載完就不會用了@@?

涼鳥 提到...

這是msn live writer的plugin,
可以參考我寫的這篇教學
http://0rz.tw/644cL
當然網路上有更詳細的教學可以找找...

安裝後在預設路徑:
C:\Program Files\Windows Live\Writer\Plugins中 將解開的emotionPlugin.dll放進去就可以了。

這是離線編輯軟體用的plugin,
不是線上用瀏覽器寫時用的喔
不知道這樣說你懂嗎?
不清楚的地方再問我︿︿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