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2

給我範本! V1.0

看著 給我洋蔥 下載量一直增加,template 的進度卻一直停留在 0,真是讓人不勝唏噓。雖然 給我洋蔥 是真的蠻好用的,template 也是真的有點陽春,但也還是必要的阿。讓我來介紹一下吧。

會想寫這個 plugin 最大的原因是為了 blog 常用的 "Read More" 功能,再加上懶的到網路上去找別人寫好的,所以就自己寫了一個。

template

使用 template可以把常用的範本存起來,像是通常 read more 都需要自己加上 tag來區分要顯示與不顯示的區塊,但每篇文章都要自己加又很麻煩,這時只要把想要的template存起來,打完要給人預覽的部份後插入自己的 template,再寫本文的部份,就可以了,真是輕鬆自在阿。

點我下載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