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1

開版了~~

還是決定開這地方,希望能以技術學習為主。

每次都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很厲害的高手
提供很方便的各種功能給大家用,
身為科班出身的我是否能貢獻一些什麼呢,
或者記錄自己學習什麼~

希望這blog能發揮最大效用~
而佈景主題選擇北極熊代表
我們努力追求新技術,
仍不能忘記對社會、環境的關懷~

1 回應:

dotblogs 提到...

涼鳥 您好 :
在百忙之中打擾您,我是 點部落 團隊的 Dotjum,看到您有在點部落留言討論,
我們 點部落 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 是一個 IT技術知識交流的園地,
透過 點部落 平台,將大家的知識與經驗收集起來,讓更多人都可以更容易的找到,
並且藉由回覆的討論方式,讓同樣領域的朋友可以給予肯定或是不同的看法及建議。

目前 點部落 提供許多功能,讓您在分享知識更方便,更容易的收藏您的知識,
像是 由您決定文章是否顯示網站特別主題首頁、離線編輯 (讓你圖文上稿更輕鬆)
訂閱關注主題討論 、技術主題團隊、文章附檔案 、個人標籤分類及尋找 、收藏文章 等等。

我們希望創造出更好的IT知識技術分享環境,也成為每一個人的線上知識庫。

希望能邀請您一同建立專屬於IT技術的園地。
誠摯的邀請您參與 點部落 。
點部落團隊 Dotjum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