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7

新版型

相信大家應該覺得這裡似乎好久沒有更新了吧

由於涼鳥和Jason這陣子十分忙碌
所以『給我系列』最近沒有更新的說...


但身為CoMar最早測試者之一 XD
還是希望涼鳥和Jason之後比較有空時,可以繼續更新

於是就自行提議說我要來幫忙改版型
版型是從網路上取得的,只是稍微修改一點點


整體是以清爽為主囉,希望大家會喜歡

5 回應:

桃子小姐 提到...

這個版型感覺還不錯說~
喜歡!!!

提到...

To 桃:
你這樣說我會得意 XD...

涼鳥 提到...

讚啦 宅冠終於發揮作用了...
我已經有再想規劃一些新api,
讓新功能更好開發,有空就準備把它更新摟

提到...

有機會的話,丟一隻寫好的給我試試看
C#我還不會,讓我試著看看

桃子小姐 提到...

ㄟ~~我是想看一下code,
看看我懂多少
其實我現在除了PHP外,其他的都已經退化差不多了QQ
寫的話,可能就要慢慢來了

張貼留言